close

 

 

就算躺著知道該睡、想睡了,可是腦袋就是一直有東西在轉

意識是清醒的,什麼東西在轉,我想大概就是這幾年的記憶吧

 

第一次交的男朋友
第一次的牽手
第一次的親吻
第一次的擁抱
第一次的溜冰
第一次玩保齡球
第一次的北海岸
第一次的宜蘭遊
第一次的新竹遊
第一次的墾丁遊
第一次的台南遊
第一次的鹿港遊



看著照片,感覺事情都在眼前
我們總是騎著銀太郎到處跑阿
 

吵架、合好,又吵架、又合好
我總以為很圓滿,但是其實問題一直沒有解決吧
為什麼都不跟我討論?難道我真的這麼的難以溝通嗎?

 

或許個性上真的是不合吧
可是如今分開,還真的滿難過的
畢竟一起陪伴那麼多的日子
真的很謝謝你,大概所有的喜怒哀樂我們都共同經歷過了

真的,我祝福你
說這個可能算是廢話吧,不過還是希望你過的很好
我或許真的不適合你,你一定有天會找到適合你的女生

對不起
我很想笑著說分手的
但是我總是忍不住想哭

 

[星座] 失戀後,最容易自暴自棄的星座女
TOP4:處女座
追求完美的處女無法忍受自己戀情的失敗,內心會很苦悶。
失戀的她,會自卑、會傷感、會躲在被子裡流淚,
甚至會忽略自己的外表和健康。
出門也不再打扮自己,哪怕是蓬頭垢面也無所謂。
在外人眼裡,她從一個最講究品位,注重儀表的人變成了個邋遢隨便的女人。

我最近大概如同上面所說的這樣吧
哈哈,不過應該沒有那麼誇張,大概就是前面幾點吧。
 

 

坐著就會忍不住發呆、放空、想哭
希望這樣子的我過一陣子會好一點。

 

 

我會發著呆,然後忘記你,接著靜靜閉上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